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Booking rules of Meeting room change

為了讓各位使用會議室預約系統更加的方便,自11月1日起我們在預約制度上進行了以下一些調整。

一、會議室預約時段改為可預約本月與下月的時段,例:11/1日可預約至12/31日,但若要預約1/1的時段,則需等至12/1日後才可進行預約,若不清楚可預約至何時,可參閱會議室借用規則中第一項,我們會標示出本月可預約之期限。

二、為了避免系網左方Menu過長,我們將會議室/教室預約的功能移至「資訊室專區」中。

三、於資訊室專區中增加「會議室預約取消」的表單,若您需進行預約的取消,可直接填寫該表單,我們取消預約後會再以Email方式回覆。

四、新增R807(15 ~ 20人中型會議室)與R811(8人小型會議室)兩間會議室,歡迎各位進行借用。

備註:R811將不提供電腦設備,請自備筆電。

Click Num: